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单元作文:焦溪蜜梨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9-30 16:00:40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常州的特产,并且最好吃的,就要数“焦溪蜜梨”了。他是我们常州闻名遐迩的农副产品。

  现在就由我来介绍一下它吧。焦溪蜜梨是种植在江苏省常州市焦溪镇的一种特殊品种的梨,不同于市场上我们平时买的什么砀山梨、丰水梨、水晶梨,虽然长得不是特别漂亮,但内在特别“美”,皮薄、肉白、汁水多、个儿大,果肉还特别的细腻,核小不说,从果肉一直吃到核都是甜蜜蜜的,没有一丝酸味。那个汁水多得只要牙齿碰到,水就出来了。

  焦溪镇的蜜梨上市的时间在每年的8月初,这个时间上市的品种较好,当地人称为“八二”,皮色嫩黄艳丽,上口清脆溢香,水份充足鲜甜,堪称一流上品。那么到9月10日左右上市的品种则要稍逊一筹,不过口感比起市场上其他品种的梨还是要好多了,当地人把晚熟品种叫“黄花蜜梨”。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品尝一下呢?想的话就去买一些吧!

 

    六年级:贡钰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