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晒电影观后感】海啸奇迹观后感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9-24 11:31:46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给了我们每个人一张的电影票,我去电影院的时候门上有一张纸,上面写着《极乐空间》和《海啸奇迹》,我在那里犹豫不决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决定看《海啸奇迹》
 
  一个家庭,一场海啸,一种坚强,一种本能,一个奇迹一个家庭,就是主角这一家,一对夫妻带着3个小孩去海边度假,快乐地享受着阳光沙滩。整个沙滩上,音乐,酒精,欢笑声……
 
  然而一场突然的海啸让整个海滩陷入危难。海水像食人鲨一样将整个海滩吞噬。瞬间,海滩上除了流水的声音,设施遭到破坏的撞击声,一片死寂。然而,镜头中突然出现了了一个镜头,一个女人从水中冲出,那就是本片的主角之一:一位母亲。
 
  母亲努力让害怕的心理平静,找寻自己的家人。终於她找到了她的儿子。然後她和儿子的坚强,让他们找寻到了安全的地方。此时的母亲已经是精疲力尽,满身伤痕,奄奄一息……等待着家人,也同样在走向人生终点。而她儿子却将整个过程的心理和神态表现得淋漓尽至。我在这部电影中,看到了灾难的危害性,看到这对母子的坚强,看到在求生过程中的相互帮助。

    新疆伊犁伊宁市伊宁市第十七小学六年级:买尔孜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