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单元作文: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10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9-23 15:39:1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从天而降一只鹅,我见它受了伤,又很可怜,便收养了它。

  一天,我在看《海的女儿》,小美人鱼最后化成了泡沫,我觉得有点可怜,怜惜地说:“哎,要是我在里面,我就不能让小美人鱼化成泡沫。”“我帮你!”一个声音说道,“我可以穿越童话世界。”我惊奇地发现竟是那只鹅在说话,问道:“你怎么会说话?”那只鹅答道:“我是尼尔斯的鹅,叫马丁,我本来就是童话世界的,所以既能说话又能随意穿越童话世界。”“真的吗?你真的可以随意穿越童话世界吗?那就赶紧去吧。”“嗯!”

  转眼间,我和马丁就在——咦?怎么在水里?我怕水,又不会游泳,把我给吓坏了。马丁见我害怕的样子,便对我说:“这里是童话世界,所以就像和在陆地上一样。”我晃了几下,发现自己真的能像小鱼一样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的了。我们往下看看见小美人鱼正在和巫婆要药呢。于是就游到了下面。游着游着,看见巫婆正想要小美人鱼的声音,我加快了脚步。一落地,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对着巫婆破口大骂起来:“不就是个药水吗,还要她的声音……”没等我说完,巫婆就对我使用巫术。我赶紧用胳膊挡住,闭上眼睛。可是,过了一会,没什么动静,我掀开胳膊一看,巫婆对我使得又是魔球又是魔光的,我却一点感觉也没有。马丁见我困惑不解,把嘴靠到我耳边小声的说:“别忘了这是哪儿!”我明白了。理直气壮地往前走着,我越走得近,巫婆施法施得越起劲,可是有什么用呢?越来越近了,越来越近了……我和马丁猛地把巫婆扑倒在地,巫婆连忙求饶:“女大侠,小的有眼不识泰山。但是那药水也是我辛苦研制成的,也得有点报酬吧?”我思考了一下,转过身对小美人鱼说:“你有没有可送的东西呢?”“有啊!”小美人鱼用甜美的声音说。说完就把头上的发卡给了巫婆,谁知那巫婆竟不愿意,反驳道:“不行,就这一个发卡……”没等巫婆说完,我擦着拳头、呲着牙说:“你说什么呀?”那巫婆吓得不敢说话了。我把药水给小美人鱼说:“你快去告诉王子真相吧。”小美人鱼向我深深鞠了一躬,点了点头说:“谢谢你,章鱼小姐,我会的!”什么?她叫我章鱼小姐?不过也没关系,事情已经解决了。我瞪了巫婆一眼,又狠狠的踢了她一脚,就回到现实世界去了。

  一到现实世界,我先翻开书看了看,结局是:小美人鱼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你要走了吗?”我哭着问马丁。“是的,我因为受伤了才掉到这里来的。现在伤已经好了,并且尼尔斯需要我,所以我必须要回去了。”马丁说完我们就紧紧拥抱在一起了,不一会儿,我们都含着泪悲伤得望着对方远去。

    河南周口项城市清华育英学校六年级:段懿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