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单元作文:美丽的校园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9-23 15:09:1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也许在别人眼中,我们的校园很一般。但在我的眼中,校园永远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走进校园,你可以看到一个凉亭,凉亭上爬满了爬山虎。夏天的时候,爬山虎的叶子十分翠绿,像一团绿色的小星星,冲你眨巴这眼睛,对你微笑。走进凉亭,刚才的炎热完全被抛在了脑后。每当夏天到来之际,有些同学在凉亭下读书,有些同学在玩耍。如果此时的你正坐在凉亭里,一点也不会感到炎热。

  在往里走,你就可以看到一幢粉白相间的四层教学楼。进入教学楼内,走向我们的四年二班教室。在这里,你既可以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写字的刷刷声,还可以听到走路的哒哒声。无数的声音汇在一起成了音乐交响曲,十分动听。

  走出教学楼,赶往后院。你可以看见无数的迎春花扎根在泥土里,一点点的发芽、开花,最后长出绿油油的小叶子,我仿佛走进了黄灿灿的田野里,置身于仙境一般。

  哦,差点忘记说我校的名字啦。它就是美丽的铁路小学!

  教师姓名:侯玉琳

  教师点评:作者观察细致,语言优美,运用了丰富的想象和恰当的比喻,形象的写出了校园的美。整篇文章字里行间跳动着童心,使文章有了生命力。

    辽宁营口鲅鱼圈区铁路小学四年级:耿慧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