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PK赛]关于理想的作文:梦想的路上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9-23 11:01:2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它或大,或小,或是梦幻的,又或是唯美的。它就像一盏灯,指引你前进的方向,又或是一个路标,带你走向成功的路。可以说,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童年的梦是单纯的,是梦幻的。就像一个个五彩的肥皂泡,美丽却难以企及。又或是商店里一根葡萄口味的棒棒糖,简简单单的酸甜却可以回味很久。所以,那时候的愿望虽然也许不能作为目标,却是童年中一段天真、单纯的回忆。
 
  有梦就要坚持,要为这个梦想的实现付出努力,实现梦想的过程是无比艰难的,所以就需要我们自己坚持不懈,勇于探索。梦想是力量的源泉,所以当你坚持不下来时请在脑海中在回想一遍自己的梦想,告诉自己,任何时刻都不要放弃。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但到达梦想前的那条长长的,现实的路不是那么好走的。
 
  梦想,就像一艘船,只要你给它他扬起帆,就一定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到达成功的彼岸。朋友,面对着前方未知的青春,请折好所有完成或未完成的梦想与热爱,装进背囊,扫开尘埃。请相信,一个真实的现在可以开垦出一万个美丽的未来。

    北京海淀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永丰学校初一:贾甘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