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晒电影观后感】观《愤怒的小孩》后感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8-12 20:02:57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电影《愤怒的小孩》是讲一个七岁大的小男孩——孙小傲爸爸妈妈都出国去出差了,家中只有自己与爷爷两个人。可是到了暑假时爷爷生病了,在国外的爸爸妈妈只好为小傲准备了一位保姆照顾他和爷爷。
 
  小傲的生日快到了,由于他的爸爸妈妈说过生日时陪他玩,于是小傲在家等待着奇迹的出现。一天小傲在家的时候,一位快递员送来了一份国际快递,他打开一看是爸爸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一台照相机。爸爸还在照相机里存了一段录像。小傲打开录像一看,爸爸说工作太忙又不可以回家了。爸爸妈妈又骗人,小傲十分愤怒,整理好了行李后以“小孩愤怒了”的口号离家出走了。
 
  在路上他遇到一个被亲生父母由于种种原因而卖给“犯罪集团”的女孩—兰兰。他们让兰兰做了许多坏事,兰兰受不了了,刚从坏人手里跑出来。他们一路用了许多的好办法逃跑了之后,坏人总是又一次的找到他们。小傲一想便知道了兰兰脚上的鞋被装了追踪器,就让兰兰把鞋扔掉再换上他的鞋,脱离了坏人之手。他们在路上还认识了一个卖面点的老头。小傲把打算帮助兰兰完成愿望——回家的事情告诉了老头,老头十分赞成他的做法,帮他们买了车票。但是他又怕孩子出事,他就把孩子的目的地告诉了警方。果真在回家的路上再一次的遇到了坏人,不过警察来得及时,把一路跟踪他们俩的三个通缉犯一网打尽。小傲的家人也找到了他,最终兰兰也成为了小傲家的一员。
 
  看完这部电影后我觉得作为家长的大人不应该由于工作忙而因此忘记关心孩子的感受,在忙也应该抽出一点时间陪孩子谈谈心、说说在学校里发生的事,及时了解自家孩子的情况,不至于在孩子干出傻事后才后悔莫及。但是做为家长的大人们是不容易,每天辛苦赚钱回到家中不可以好好休息,缓解一天的工作疲劳,还要做家务活甚至听孩子的抱怨。
 
  只不过我们作为孩子的也要体谅父母的用心良苦。父母不但给予了我们生命,使我们快乐的成长,工作再累还要照顾号我们。父母的工作也是为了自己孩子更好的生活才不知疲惫的干。如果没有他们在外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的辛苦工作,我们的生活会如此幸福吗?父母们总是希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作为父母的都时时刻刻爱护着自己的孩子,怎么可能不关心我们呢?
 
  唉,可怜天下父母心呀!我们别让父母操心了。
 

    六年级:万志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