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绑架大明星》观后感_12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3-08-01 18:46:11

  大叔萝莉恋不仅成为了社会上的热门情感现象,而且还被被翻拍成了各种题材的影视剧,其中还不乏诸多经典,比如《大叔》、《这个杀手不太冷》等电影就颇受广大观众欢迎。而在8月2日全国公映的青春系定制娱乐大片《绑架大明星》也正是这样一部围绕大叔和萝莉展开的爆笑喜剧。

  电影《绑架大明星》十分新颖的将视角对准令人向往而神秘的娱乐圈,主要讲述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而又催人泪下的故事。片中,许雅涵扮演的高小蝉不知为何一直故意给陈晓东饰演的高弈辉不断制造麻烦,迫使他在娱乐圈引起很多非议,为了帮助高弈辉摆脱高小蝉,杜海涛扮演的经纪人乔君建当仁不让的出马了,当这个水泥做的娘娘腔经纪人碰上天不怕地不怕的小萝莉,一场非同寻常的闹剧就此上演,这俩人的来回多次的斗智斗勇制造了无数笑料,让观众捧腹不止。

  作为一部当代都市喜剧电影,《绑架大明星》除了完成了最基本的笑点设置与安排,而且还十分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娱乐圈这个光怪陆离的名利场中各种不同身份的工作与生活状态,同时用一种嬉笑娱乐的方式很深刻的反射出了当代都市人的生活。除了这些接地气的特质之外,该片中也不乏催泪元素,用一种先欢笑后感动的叙述路线讲故事,片中诸如高小蝉的那些整人手段、乔君建的各种娘娘腔姿势等等都极具笑果。而影片后半部分,却以感人为主,尤其是高小蝉和高弈辉之间的特殊感情,温情感人的会让不少观众泪洒电影院。

  《绑架大明星》中主要有两段特殊关系,甚至可以说是两段“情”,一是陈晓东与许雅涵之间的大叔萝莉情,另一个则是陈晓东和杜海涛明星与经纪人之间的“基情”。而这两种感情的描述都是通过一些娱乐与感动穿插的形式展现,从而给观众一种笑中带泪,泪中含笑的不俗观影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吸引了陈晓东、杜海涛、许雅涵等多位实力与偶像兼具的明星鼎力加盟。影视歌三栖明星陈晓东出道多年来,不仅奉献出了《心有独钟》、《比我幸福》等多部流行金曲,成为歌坛超人气偶像歌手,更是凭借在《倩女幽魂》、《新楚留香》中的精彩演绎,给观众留下了诸多耳熟能详的影视角色。而此次在该片中,陈晓东大玩颠覆,一改往日花样美男形象,出演一个明星大叔,与小萝莉展开了一段美妙奇缘。

  而凭借在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积累的超高人气,杜海涛近年来频频触电大银幕,陆续出演了《倔强的萝卜》、《十二星座》等多部热门电影,此次在该片中他却极具突破的出演一个娘娘腔经纪人,他在戏中总是不停的跺着脚、叉着腰、翘着兰花指、扯着嗓子与别人吵架,这截然不同的出演与其四肢发达、幽默搞笑的憨厚形象相差甚远,让人眼前一亮。片中,艺人陈晓东、经纪人杜海涛与小萝莉许雅涵三人一起展开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搞笑故事,由此而打破了观众脑海里明星永远都是舞台上光鲜亮丽的固有样子,而是用一种更加本质与贴切的方式去呈现,将明星最真实最平凡的一面展现出来,并且将娱乐圈中一些幕后的操作与经营方式展开剖析,可谓极具创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