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追求_3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7-07 08:25:37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是那么的湛蓝,天空是那么的晴朗。我追随者那一朵朵白色的云彩,请求他给我一朵软绵绵的棉花糖,儿时的追求是那么的可爱,是那么的天真。

  现在,我已经不是那两三岁的儿童了,而是一个十二三岁的初中生,想想儿时的那幼稚的想法。口中不由自主笑出声来,谁没有童年,谁没有拿天真烂漫的追求。

  小时候,追求着爸爸妈妈,让他们从天上变出一个个好吃的,变出一个好玩的是我最大的追求。上了幼儿园,听老师讲故事,老师给我一朵漂亮的小红花,这是我快乐的追求。上小学了面对一天下来的作业,面对老师和同学的误会,压得我有些喘不过气来当时我追求的是少一些作业,少一些误会,而多一些理解。上了中学,我对生活又充满了自信,因为我有一群快乐的同学和负责认的老师们。

  追随使我感到成就感,追随令我感到幸福。

 

    初一:宋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