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梦想,我的梦_7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7-01 20:41:0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蚊子吸取的不是血,而是脂肪,那么我一定会说:蚊子!我爱死你了!——题记

  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的梦想是飞行员,有的人的梦想是老师,有的人的梦想是演员,有的人的梦想是富翁,有的人的梦想是变白。而我的梦想是变瘦。尽管有的人会觉得我的梦想很肤浅,正是由于肥胖才使这成为我唯一的梦想。

  记得小时候再一次与小朋友出去完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然后的我的右胳膊很疼,还肿起来了,我本以为没有多大的事就没在意。在回家的路上我走着走着就走饿了,就到附近的小卖部买了一袋方便面,当我要打开的时候却发现,我的右手根本使不上力气,我很害怕,到了家和我爸爸说了一下,开始本以为没什么事情,可是当我说道我的右手使不上力气,我爸爸的脸色就变了,急忙叫我妈,带我去医院。

  看见了大夫,大夫说去拍个片子看看吧!然后,我爸就出去办手续了。不一会我爸回来了,叫我去拍片子,不一会片子就拍完了,当大夫看到片子的时候说:“是柳枝性骨折!”说完他就出去叫其他的大夫来给我接骨头。

  打完石膏就回家了。到家后,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非常疼我,我是吃完睡睡完吃,渐渐的我变懒了,在失去勤奋的同时我也发现我也失去了瘦瘦的身材变得胖胖的。

  在六年级时我的体重是96斤,而在初三上半个学期我的体重却整达到了140斤左右。在快临近中考的时候却听到个令我差点快“疯”的消息——就是体育的分数会被列入中考,哎~!本来我就是胖力气还没有多大,可考试项目中却偏偏还有长跑、立定跳远和掷实心球。为了这次体育考试我每天下午放学都到学校参加训练,通过那些天的训练使我力气变大了,肌肉显出来了,还有就是我变瘦了,当时那个开心啊!

  从一个瘦子变成一个胖子很容易,可是从胖子变成瘦子那是相当的难啊!但是只要有梦想在指引,从胖子到瘦子那就只是时间的问题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自己早晚会瘦下来了,正如歌里唱的“相信自己”。

 

    初三:胖小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