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PK赛]关于勇气的作文:勇气,使我前进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6-28 09:19:4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了很久的路,我累了,勇气使我继续前进。

  在一个浩瀚无际的大沙漠里,一个行者迷路了。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身上的干粮和水源已经不多了。

  迈着沉重的步伐,口干舌燥已经无法求救。大地都被晒得冒烟了,脱水的他眼前一片漆黑,甚至看到了上帝在为他招手。

  不行了,他太累了,他想到在地上睡一觉,可他知道,这样一睡,就再也醒不来了。顽强的他,努力地一步一步地向前方走去,无数次想放弃,最后还是选择了坚持下去。

  这是为什么?因为他有一个3岁的女儿和漂亮的妻子需要他照顾,若倒在这里,这个家就没了。

  10天后,救援小组发现了这位可怜的行者,他坚定地活着,是个奇迹!问他为什么要坚持活下去,他的回答很简单:“第一是因为我先尝试一下,走完这个沙漠的感觉;第二是因为我的女儿,我想在我听他叫我声‘爸爸’,所以,她化成了我活下去的勇气,勇气,是我前进……”

 

    五年级:黄小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