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PK赛]关于最崇敬的人的作文:母爱无敌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5-02 14:17:1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的五年前那场比雅安大地震还严重的汶川大地震吗?还记的那个黑色的下午吗?可能时间会带走一切,冲刷走一切,最后剩下的可能只是尘埃。但母爱却不会被尘埃带走!

  在那个黑色下午,一名穿着红衣的妇女在冷漠无情的地震中走了。但她的怀中有一个婴孩却奇迹般的活下来了。

  当搜救队员从废墟地下找到她时,她已化身天使去天国为她的孩子照亮着漆黑的夜。

  但搜救队员永远也忘不了那位妇女死去的姿势。她弓着身跪在满是钢筋水泥的残痕断壁之间。她的头上、身上满是砖头,身上血迹斑斑,双手紧紧地抱着那个婴孩,手里拽着一部手机。搜救队员从那位母亲的怀里抱出了那个一直在嚎啕大哭的婴孩。搜救队员想把那位年轻妇女的尸体放平。可是她那僵硬的身体已成了一座永久的雕塑。

  搜救队员从妇女的手中取过那部手机,一看,不经泪流满面。原来那部手机上有这么一条短信:“亲爱的孩子,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

  这是我最崇敬的人,不为什么。就为母爱无敌。

 

    六年级:黄怡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