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信念的力量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4-17 22:51:4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信念的力量

  踏上漫漫人生路,如同在崎岖的山道上攀登,唯有不畏艰难险阻,奋力拼搏,方能到达光辉的顶点。有一种力量,是生命蜡烛的烛芯,只有让它贯穿我们的整个生命,我们的一生才会发出永恒的光亮。那种力量叫——信念。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旅游去爬山,我心里美的乐开了花,‘天皇山’,我心里向往的那个美丽的地方:山脉绵亘蜿蜒,山里风景如画,还有小鸟唱着清脆的歌~~多么好啊!我美美的想着。

  我们经过长途跋涉,驱车来到天皇山角下,路旁是一栋栋古朴典雅的别墅,极是美丽,抬头向山上望去,树林郁郁葱葱,溪水潺潺的流着,一阵清新的山风吹过,沁人心脾。我被山下美丽的景色吸引了,但我更想去看看山上又有什么迷人的景色在等着我。于是,我鼓足了劲,努力地向上爬去。树上的小松鼠也在蹦着跳着,好像在跟我比赛一样,山上的溪水顺着石阶淅沥沥的流着。开始,我兴奋的向上冲,但后来就渐渐慢了下来,上山的劲头越来越少,越来越气喘吁吁,到了最后,竟然累得坐在石阶上起不来了。猛然间,我抬起了头,一个个岩洞吸引了我,我问跟上来的妈妈这些洞是干什么的,妈妈说:“这些是古人为了逃避灾难栖息用的。”妈妈问我:“你怎么不爬了?想想古人为了生活,活下去的信念支撑着他们战胜困难,建造自己安全的栖息之地,你此时遇到的困难又怎能和他们相比呢?”听了妈妈的话,我忽然想到,学习不是和这个困难一样吗,平时,我有不会的题就细心钻研,最终找出答案,那是因为我有那种一定要找出答案的信念,就是信念给了我巨大的动力,才让我找到答案。想到这些,我的心底有一股无名的动力在往上窜,我立马站起来,向山顶走去。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爬上了山顶,山顶的景色优美,从山顶往下看,可以看到壮丽的山河,此时,我异常激动,因为,信念给了我力量!

  信念是石,敲出星星之火;信念是火,点燃希望之灯;信念是灯,照亮你前行的路;信念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拥有信念,你将拥有坚不可摧的人生堡垒,信念开花,心中那金灿灿的希望在飞翔……

 

    六年级:电脑专家steven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