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作文:我的周末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4-16 13:11:11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相信每个学生都盼着周末,我也如此。可是,每到周末我的事情特多,作业一大堆要完成,还想好好复习一番。

  电视剧童话剧在吸引着我,我忙里偷闲忍不住要看一看。这就让爸爸妈妈十分不满,他们责怪我道:“都长这么大了还管不住自己,你难道不为你的前途考虑吗?你能不让爸妈为你操心吗?你这么大了还不懂事吗?初二不努力会落后的,你老看电视剧行吗?”

  爸妈的唠叨话一大堆,我听得耳朵都快要起茧子了,我有时冲着他们发火,我不愿听你们唠叨了,以后你们要是再唠叨的话,我就再也不学习了!

  这个时候,妈妈无奈的摇摇头,说这孩子我是没法管你了,你愿怎么就怎么去吧!学知识是你的事情,学不好你将会一事无成,学好你会飞黄腾达,由你吧!

  唉!我怎么不知道要好好学习呢,只不过有时想调剂一下头脑,偶尔看一看电视剧,看一看新闻,这也不为过吧!

  爸爸妈妈,以后你们不要再唠叨了,我的学习我会安排好的,你们放心吧!

 

    山西太原清徐县县城二中初二:侯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