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学习的作文:走近少管所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4-16 13:09:42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学校为了教育我们这些不知深浅经常做一些蠢事在懵懂中的青少年,让我们去少管所上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当我们迈入少管所的那一刻,映入眼帘的是那冰冷的高高耸立的铁门和门口站着的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武警。我的心里一下觉得凉飕飕的,心有点颤抖。心想,那高高的铁网后面又将是什么样的世界啊?

  在我们即将进入监狱大门时,把手机和照相机交了出去,因为监狱有规定,不能带手机和照相机等通讯设备进入狱区。

  我们参观了少年犯生活学习的地方看到正在训练的少年犯们,统一的褐色囚服,统一的发式,步伐整齐一致;随后又去参观了寝室,室内干净整洁,床铺上的被子叠的四四方方,所有的用品都整整齐齐放在一起;我看到这一幕,让我在心里感谢那些威严的教官……

  即将结束,观看了少年犯们自编自导的节目演出,是那么有新意,那么令人深思,那么感天动地……

  望着舞台上那一张张稚嫩的脸,我那溢满眼眶的泪再也忍不住流了下来,想到他们本应还享受父母的娇宠,在学校接受老师的培养和增长知识,而如今由于一念之差,一时的冲动,就让高墙隔断了美好的青春,真是可悲,可叹啊!

 

    山西太原清徐县县城二中初二:侯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