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追求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4-09 19:14:05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冬天刚离开时,整个星球都悄悄地苏醒了。

  早早地出门,天还是灰蒙蒙的。大街上静悄悄,只有几个清洁工在打扫路面。空气中透着微凉,还能嗅到清新的气息。

  太阳还未升起,躲在薄薄的云彩后面积蓄力量。天边像锡纸般发光,模糊的灰色逐渐褪去,四周的建筑一点一点明亮。

  我轻快地骑车上了桥,桥边的柳树泛出丝丝绿色,有种孩子气的感觉。桥下河水波澜不惊,在这太阳未起的清晨静静地、静静地等待生机焕发。

  前方的路面上空无一人,我突然觉得这世界是为我而存在,与我一起在清晨出发,奔向未来。我干脆让车一路冲下去,任凉风大把大把地灌满胸膛,发梢轻扬。

  与这个美好的清晨亲密地拥抱过后,心变得更为敞亮起来,似乎风将我的心灵荡涤了一遍,并洒上了几滴清香剂。嘴角不禁上扬,我的眼睛看到的世界正在悄悄地变化:光线从背后过来,发射给四方,一切事物都舒展开来,笼罩着金色的温暖,让本略带凉意的空气变得生动又可爱,就连鸟儿也因日出而相鸣叫,多么快乐。

  那一刻,似是心田春暖花开,无穷无尽的活力喷涌而出,竞相触摸阳光,那金线般的明亮模样,在玻璃的反射下显得更为纯洁神圣,那是上天派遣的使者,给地球以奔跑的速度和温暖人心的力量。

  一步一步,太阳从地平线上缓缓上升,将希望播向了每一条缝隙。

  生命在此刻诞生或是重生,崭新的笑容就要出现。面向阳光的灵魂们,如同面朝清澈宽广的大海,都不约而同地开始酝酿起春暖花开。

  那么,让我在这初春的日光中,清醒、漂浮、勇敢地把握现在,打造未来,迎接我所相信的温暖与花开。

 

    初二:赵梦楠童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