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生活的作文:偷偷玩电脑的日子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4-07 14:56:5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拨通了同学的电话:“喂,等下你来找我吧。我反正恐怕出不去了。到时候在窗户那里叫我啊!”说完便紧张地啪的一声挂断电话。

  听到熟悉的脚步声再次响起我像见到鬼一样全身肌肉绷紧赶紧跑到桌子前坐好极力装成在读书的样子,妈妈走了过来提高声音大声说:“今天!哪里都别想去!给我好好待在家里啊!”妈妈说完便好像听到了我与同学之间地谈话一样:把窗户关上窗帘放下瞪了我一眼后走了。我心不在焉地随口答应着:嗯、啊!

  待妈妈一走,我随后又把窗户打开一个小口因为怕等一下听不到她地喊叫。我眼观四路耳听八方地小心翼翼着,一边细细地观察妈妈一边小心地听着那呼唤我名字的声音……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在我看来,就像半个世纪的那样长。我担心我没听到她的呼喊,担心她自己又走了,担心妈妈叫她明天再来,担心……

  终于,那声呼唤出现了!我开心地小声应和着,叫她等一会儿。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客厅。磨蹭着想找个合适的理由向妈妈请个假:“妈妈,我出去一下下马上回来?”“妈妈我同学来了我陪她买东西?剪头发?”到最后我想了千千万万个理由却都被我一一否决。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走到妈妈那里,一看到妈妈心里就像小时候遇见自己喜欢的男生那样小鹿乱撞。刚开口要说理由时,妈妈突然哈哈大笑起来:“看把你吓紧张的,好啦其实我都知道的!出去休息一会儿吧!”我开心又幸福地抱住妈妈又亲又吻!

 

    广东深圳横岗六约学校初一:刘洁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