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第三单元】我的理想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4-07 14:30:2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得好:“人无志而不立。”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为人民服务的乡村医生。

  在当今社会中越来越来的病侵蚀着人类,就像几年前的非典,H1N1病毒,几个月前美国大流感爆发……这些无情的病魔不仅令许多人丧失生命,也许原本一个美好的家庭从此破碎。当听到这些消息时,当医生的念头油然而生。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新闻说,有一个住在边远山区的妇女快要生孩子了,可因为山里离医院有好几里路,在赶去的路上,不幸身亡……得知消息后,我的心里一直为那位妇女感到可惜,为什么在那偏远的山里就没有一位医生呢?真不知道在那偏远的大山里还有多少患者,因为时间来不及,因为没钱,因为没有医生而丧失生命呀?

  从此以后,我立志要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乡村医生,去帮助,在山里,在贫穷中的人们。但我深知理想不是空想,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一名乡村医生,让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广东佛山三水区西南第十一小学六(2)班六年级:吴雯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