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愚人节整人方法大PK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3-03-26 14:34:11

  愚人节将至,网上开始流传各种各样的愚人节整人方法。有哪些愚人节整人方法比较有新意?下面来一次愚人节整人方法大PK。

  愚人节整人方法一:整蛊食物

  有很多食物可以做手脚,经常使用的方法是用牙膏当奶油用,挤到面包上,然后假装自己在吃,等宿舍的同学看到了,有可能也想吃,你就把面包给他。当然你也可以把面包放在公共的位置,比如宿舍的桌子上,有人饿了就会饥不择食的。牙膏虽然不宜食用,但是即便吃一点也不会影响健康的。

  愚人节整人方法二:恐怖的开机画面

  很多人都不知道电脑开机的时候显示的背景图是可以任意修改的,你可以借朋友的电脑一用,然后趁他不注意,修改开机画面为一个恐怖画面,然后关机,等他开机的时候就会吓一跳。或者你可以把开机画面设置为一个蓝屏的图片,并提示他关机,你可以在图片上这样写:您的系统出现未知问题,为了防止硬件损伤,请尽快关机。

  愚人节整人方法三:给女生买孕妇装

  去网上买一个孕妇装,然后直接邮寄过去,或者你亲手送过去,并要求对方请你吃饭。一般收到礼物的女生很容易请别人吃饭。吃饭的时候把礼物送给她,并要求等她回家以后再打开礼物。

  愚人节整人方法四:让同学同事帮你取快件

  网购的时代我们每天都在等快件,朋友之间相互帮忙取快件也是经常的事。在愚人节这天告诉你的同事帮你取一个不存在的快件。

  以上的愚人节整人方法还是比较有新意的,既能过把整人瘾,又不会太过火,值得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