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乡的变化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3-17 21:59:1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陕西安康,是一个美丽的山城。大千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变化,安康也不例外。

  近几年我亲眼目睹了家乡的变化。街道越来越整齐干净,楼房也越来越高,高档的住宅小区数不胜数。让我体会最深刻的要数我们学校了。

  这些年政府很重视教育,各个学校都盖了新教学楼,我们学校也不例外。没盖新教学楼以前,旧教学楼破败不堪,教室光线很暗,课桌椅大部分都有轻微破损,一不小心都会挂烂衣服。很多教学设施都跟不上。操场是水泥的,由于时间太久了,地面多处不平,下雨时到处都是积水,同学们不得不穿上不透气的塑胶鞋。晴天跑操时尘土飞扬,大家都痛苦不堪。

  漂亮气派的新教学楼盖好后,学校的整个环境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操场铺上了塑胶跑道,再也没有灰尘了,同学们在嬉戏的时候,不小心摔跤了也不会很痛。教室宽敞明亮,崭新的课桌椅子。还有了音乐室、计算机室、试验室、美术室、多媒体室等各种配套设施。连厕所也变成智能的了,自动冲水,洗手时自动出水,还可以把手烘干,简直和酒店的卫生间一样。在这样的地方学习真是太幸福了。

  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把家乡建设的更美!

 

    三年级:周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