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家乡_3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3-10 15:58:3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陕西华县,这里的气候干燥,但景色宜人,是个美丽的地方。

  华县不仅景色宜人,而且有着丰富的钼矿,所以它被称为“中国钼都”。

  华县有两大特产,第一是花花馍,花花馍就是在过年,寿辰,结婚,满月等重大日子时,用发面做成的各种各样的造型,有龙、有鱼、有猴子、有仙桃、有凤凰……形态各异,栩栩如生,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和祝福。第二就是皮影,这里的皮影非常有名,它是这里的民间艺人用驴皮雕刻加工成的工艺品,颜色鲜亮,人物形态各异,活灵活现,它不光可以挂着作装饰,还可以用来表演皮影戏呢!

  华县的人民个个热情好客,只要你来这里旅游,他们都会热情的招待你,我希望我的家乡更加美丽、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勤劳、幸福、富裕!

 

    三年级:扶摇冲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