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爱我的祖国演讲稿:我爱我的祖国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3-01-18 11:25:48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爱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当这首歌在我耳边响起的时候,我都激动不已,幸福万分。

  祖国妈妈您是最伟大的,您用甜美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儿女,您用自己的行动谱写着祖国新的篇章。2008年的“绿色奥运”更体现了您的经济实力与国际地位。奥运赛场上,您从零的突破,跻身世界第三的强者行列。在国际体育场上一次次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起五星红旗。从体育场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中,我看到了中国人已不再是“东亚病夫”已真正站起来了。祖国妈妈,您用实力感动了每一位中华儿女。20世纪,你又找回了自己丢失的儿女——香港和澳门。

  在祖国妈妈的引导下,被列强瓜分后变得一穷二白的土地上,中华儿女靠着勤劳和智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航天载人飞船飞上了太空,青藏铁路的成功开通。这再一次向世人展示,我们中华儿女已经崛起了。

  我爱您,祖国妈妈。爱您悠久的历史,壮丽的山河。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我一定要加倍学习,在建设祖国美丽富强的家园时,贡献一份力量,成为祖国当之无愧的栋梁。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