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妈妈,我想对你说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12-28 21:15:12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能别人都说,妈妈天天都可以见到,没什么话可说。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有一肚子话想要对您说——妈妈。

  妈妈,您就是我人生中的一盏指明灯,指引我人生的道路。是您,在我考试不理想的时候鼓励我;是您,让我明白了作为一个小学生的本分;是您,使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怎么样面对困难;是您,让原本自闭的我开朗起来;是您,让我有了强大的信心……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从我出生到现在,一时一刻也路不开妈妈您的照料。我睡着了,半夜踢开被子,您就起床把被子从新盖在我的身上。就这样,时间长了,您的眼边浮现出黑眼圈,脸上长出小斑;我生病了,您就一直在我的身边照料着我……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是我的“折磨”才让您原本漂亮的脸变的长出小豆豆……

  时光流逝,我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已经能够自己照顾自己了,以前我的调皮物质,让您付出了许多。您总是在我胜利的时候拉我一把,陪同我走向胜利的道路!

  妈妈,您辛苦了,您为我付出了许多许多,对我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妈妈我爱您,您是我最好的谁也不能代替的好妈妈!!!

 

    福建三明尤溪县尤溪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严哲楸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