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世界末日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12-28 21:00:31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2012年12月21日,看外面的气氛这么祥和,总感觉自己忘了些什么。今天天气不太好,冷得我把自己裹上了几层衣服,手仍是冰冰冷的。哦!对了!今天是预言家所说的世界末日!

  在人家眼里,世界末日是可怕的,而在我眼里,世界末日似乎变得很有趣,以至于我很期待。可接下来,就真的让我觉得世界末日的到来。我一到教室,就大声喊起来:“世界末日啦!大家做好准备!世界末日啦!大家做好准备……”我这样子简直就像一个卖报纸的,遇见了特大新闻。“别喊了!这是人人皆知的事儿,不知道就out了!”“切!你懂什么?我这是熏陶一下气氛!”说完又继续熏陶气氛。终于,上课铃打响了,我也停止了熏陶气氛这一光荣任务。第一节是英语课,只见老师抱着一沓报纸进来了,我想:不会是老师真的来发关于世界末日的报纸了吧?不过事实证明我想错了,那一沓报纸其实是——英语周报。天啊!该不会是考试吧?“安静!今天我们来考试,给你们一节课的时间!”“啊——”我们的音拉的老长,可老师理都不理我们,继续发着报纸。

  拿到报纸,我就迫不及待的答题,只想赶紧写完就好,要不然考试都把世界末日的气氛给压下去了。谁知不用我快点写,光是那听力部分就令我手忙脚乱,我们也不顾老师在场又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老师奈何不了我们,只得把录音又放了一遍。可情况和之前差不多,我只是隐隐约约听清了一点。该不会世界末日的到来使我耳朵失灵了吧?我又胡思乱想。好不容易熬到下课,我却没心思管世界末日了,只想快点知道成绩。

  当天,我们这些英语组长就被叫到办公室改试卷,当我看到自己试卷上血淋淋的104分时,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什么是世界末日。

  此刻我犹如掉入了冰窖,从头到脚都是凉的。我像是一只欢快的小鸟想要卖弄清脆的歌喉,却不料被卡住了喉咙。又似一股清泉,欢快的奔涌,不曾想前面有块石头,本想把他撞开,却被硬生生的挡在了这里。还似那天上的云朵,起初还在计划着要变成什么,而此时乌云已经占据了半边天。其实,考试也可以是铺路石,本以为那是无私奉献的,但你却被它绊了一跤。

  预言家的世界末日是毁灭全球,而我眼中的世界末日,却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考试。

 

    初一:陈雪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