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冰雪的作文:冰雪文化节_9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2-26 15:03:58

  今天真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于是, 爷爷带我到北京的玉渊潭公园参观"首届冰雪文化节".

  我一进去就喊了一声:"好大呀!"公园里面有三座雪山, 一高两低。 雪山上有好几条滑道, 还有好听的音乐。很多人坐在一种橡皮圈里往下滑。 我看到了, 说:"爷爷, 咱们也去租个圈吧。" 爷爷说:"好啊。"租到圈后, 我们很费劲地把圈拉到最高的山上。 然后, 我坐进圈里, 爷爷用脚踢了一下, 圈就"呼"一下滑了下去。 我感到无比的兴奋。 滑到底下后, 我兴奋地说:"再来一次1"于是, 我又把圈拉上去,又滑了下来。 我又把圈拉上去, 又滑下来……不知不觉, 我们玩得没兴趣了。突然, 一座小雪山上的滑道吸引了我的注意。 此滑道底下有两个突出的小坡。 我说:"爷爷, 咱们去滑那个滑道吧。"爷爷说:"很好, 不过可能有难度哦。"我坐好之后,就被爷爷推了下去,只听一声"砰", 我被弹了起来,"啪", 落了下来, 随后又被弹了起来, 又落了下去。我对爷爷说:"太刺激了!再来!"于是, 我又被推了下去, 爬起来, 踢下去, 爬上来……

  突然, 我看到两台奇怪的机器。 机器上面有一个炮管粗的孔, 里面有许多的小孔。有一根电线缠绕着大孔,下面还有一个架子,架子上有三个轮子,很明显那是支撑这大孔的。 我问爷爷:"那是什么?"爷爷说:"那是造雪机。"这时, 我才发现这里这麽洁白的雪原来都是这两台造雪机的"杰作".我又问:"爷爷, 那它怎麽造雪呀?"爷爷说:"其实,那些小孔里喷的是水雾,那个大孔里有一台风机向外喷出很冷的风,水雾遇到风就会变成雪花,但因为风在一直吹,所以雪花就会往外喷。"我想,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

  后来,天色暗了下来, 我们舍不得离开,又玩了一会儿雪。最后把圈还给了工作人员,离开了这片洁白的雪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