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心灵的假期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12-17 08:19:5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好的生活是我们永远的向往,然而现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却束缚了我们前进的脚步。

  你记得吗?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一句诗,是我们对大自然的向往。辽阔的天空、一望无垠的草原和三五成群在山脚下吃草的小羊。我们幻想着在大草原上无拘无束地奔跑。累了,就骑着马儿带我们漫步草原。我们吃着手抓羊肉,喝着最原始的牛奶。给自己的心灵一个奔跑的假期。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一句诗,是我们对山林生活的向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感受最简单的生活。早起,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耳边还有此起彼伏的、清脆的鸟叫声。掬一把泉水,甘甜入口。采山中野果,鲜美可口。晚上,搬一把椅子,坐在屋外,仰望苍穹。看满天繁星,闪闪烁烁,微风徐徐,沉沉入睡。给心灵一个休憩的假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一句是我们对海边生活的向往。日出,太阳在海天相接的地方冉冉升起,金色的光辉照亮大海上的每一块地方。金子般的沙子闪闪发光。赤裸着脚丫在沙滩上认真地行走,一步一步脚印,这多像人生的旅程,汗水也在阳光照耀下发光发亮。我更爱傍晚的海边。听海风吟唱,看海浪咆哮,与海潮嬉戏。多么惬意的人生。夕阳的余晖挥洒在沙滩,温馨而迷人。给心灵一个散漫的假期。

  这些,是我们共同的向往,但这只存在于曾经的期待里。现在的我们真的有能力去实现曾经的期待时,却早已被红尘蒙蔽,慢慢地被埋没。

  给心灵一个假期,让心灵去旅行。

 

    高三:追赶青春的日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