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12-07 08:43:1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实话,我曾经来过这里,用过另一个号,但因为作文本人大量抄袭只好换号。我没啥想说的,关于作文,一直觉得写起来有一种透不过气的感觉。用这个词:拘束。我只能想到这个词。单一的题目,单一的要求,是我总是透不过气来。

  因此,我在从新开始写其他作文之前,写了这篇小短文,这篇文章没什么内容,没什么主题,我自由的写,我可以从小羊小狗提到宇宙大爆炸。

  我曾经看过许多人写的作文被登到一本本书上,什么写景写物想象小说等等……说实话,我作文能力并不高,但我却想写作文,不管写得好不好,你们笑就笑,我写我的,若写得好遭人夸奖,我也不会太高兴,我似乎早已是这种平常心态。

  你们可能好奇我原来的号是谁,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曾在这里写的未完成的作品:蓝色迷雾后的世界,但因为有太多人抄袭,我也就写不下去了。

  我憎恨那些抄袭作文的人,我觉得别人辛辛苦苦完成的作品被别人用去,总有一种努力而又白费这种感觉。

  或许,模仿也是需要的,但抄袭我痛恨,对模仿的那些人,同样没什么好感,但我知道,模仿并不是错误的,但我就是讨厌,讨厌又能怎样。

  看了一下,我发现这篇作文写的没啥内容,这就是我想要的,没有主题,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但这毕竟是不太好的,今后,我就不再写像这种作文。我也说不好,这作文的体裁是什么了……

 

    六年级:胡同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