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山的作文:游奇石山_5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2-06 14:33:14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去奇石山游玩。

  早晨,同学们在学校的操场上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带领下,我们徐徐地向奇石山出发。

  走到了奇石山,我们先从大门口进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许许多多的大石头,这些石头形态万千、大小不一、一个个屹然挺立。忽然,我看到了一个个乌龟形状的石头,真有意思。来到大拱桥上,我发现大拱桥上建筑着四个鸟巢。旁边是波澜壮阔的大湖,湖中有可爱的小鱼游戏。小青蛙穿着绿衣服在水草边歌唱。

  接下来,来到一个高大的台子上。老师,同学们都停了下来。我们即将在这里表演节目。有的学生背诵诗歌,我和另外一些同学又唱起了红歌“春风”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传遍奇石山。演出结束后,老师们把各班的学生带到指定位置让学生们自由活动。徐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碑林。碑上刻着千字文、三字经……

  我和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围上去看。看完后,我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拿出自己带的小吃,跟同学们一起分享。吃饱喝足后,又到旁边的石头上玩,我小心翼翼地爬上这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下来的石头山,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大石头山,它是用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组成的,有三角形的、正方形的、星星形的、桃心形的、长方形的……许多人坐在上面谈笑风生。我站在上面眺望远处的景色,看到了一座石头建成的迷宫。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