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_7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12-06 03:19:1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脑海里总是回荡着一首歌,我想把它唱给父母听,用全世界都能听到的音量——《感恩的心》。
                                                                                                   ——题记

  人的一生,无论成败都会得到太多人的帮助。父母的养育,老师的教诲,朋友的帮助,时代的赋予,以及大自然的恩赐。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有人指点,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有别人的帮助。正因如此我们才会度过一个个难关,一步步走向成功。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为那些在我们生命中给予我们恩惠的人无限感恩——特别是父母。

  从呱呱坠地到茁壮成长。长大的道路坎坷不平。哭时,父母是倾述的对象;笑时,父母是分享的朋友;有挫折有打击时父母是直面的勇气,因为有了父母的养育和教育,才有了我们更美好的明天;因为有了父母的帮助和陪伴,成长路才富有更绚丽的色彩,因为有了父母的理解和宽容,才铸就我们良好的人格,所以我们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怀有一颗感恩父母的心。

  朋友,是我们人生路上最忠诚的伴侣和同行者。我是一个容易遗忘的小姑娘,总会让时间磨损到一些记忆,但我却一直记得陪我一起长大的发小。儿时我们天真的笑容,幼稚的游戏以及她给我带来了开心和快乐,还有每天每天的陪伴,对于容易遗忘的人,依旧有儿时的记忆,这是友谊的力量。所以我们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怀有一颗感恩朋友的心。

  成长的导师。心灵的导师,以及前进的指明灯。——老师,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最留恋的岁月都是在校园中度过,而伴在我们左右的是我们的老师。依稀记得上幼儿园时老师教背的唐诗,依稀记得上小学时老师们严厉的教学方式,依稀记得上初中时老师讲的大道理。观望现在高中的老师依旧在淳淳教诲。老师批改作业的身影,老师讲课的身影,老师训人的身影,老师为的是什么?为的是我们更好的明天。所以我们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怀有一颗感恩老师的心。

 

    山东济宁微山县微山县第二中学高二:晨曦文学社( 张永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