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书的作文:一本使我深深感动的书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5 16:59:05

  我看过很多书,从中获得了很多教益。特别是看过《雷锋的故事》这本书后,我受到深深感动。

  翻开书,一幅图画浮现在我眼前。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雷锋和几名战士开着几辆卡车,在崎岖的山路行驶。雷锋的车开在最前面,就要把食物送到营地时,营地电线杆的一条电线断了,闪着火花。火花掉到营房里了,帐篷着火了,很快就是一片浓烟火海。雷锋看见了,立即从车上跳下来,跑到营地救火。他毫不犹豫地冲进了火海,把几位晕倒的战士一个个从大火中救出来。当他把最后一位战士救出来的时候,自己累得晕倒了。经过抢救,雷锋睁开眼睛,看到每一位战士都平安无事,才松了一口气。他说:“谢谢你们救了我!”战士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应该谢谢你!”

  看完这篇故事,我禁不住流下了激动的眼泪。雷锋这种舍身为人的品质,我会永远牢记心中。

  这是《雷锋的故事》中的一个故事。书中,这样的动人事迹很多很多,个个故事都令人深深地感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