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旅行的作文:太阳的旅行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5 13:16:22

  太阳,她缓步爬上了山头……

  今天,太阳将要去地球上转一转,去吹一吹风,玩一玩水,和人们进行一次愉快的旅行。

  整理完仪容后,太阳踏上了去地球的道路。

  太阳先是来到了高山上,高山上的空气湿润、甜美,她嗅了嗅高山上的空气,嗯!空气中的香味让太阳感到心旷神怡。高山上遍地插满了大大小小的松树,就像一个个高山上的守护神一样。突然,暴风雪来了,太阳非常忐忑不安,她很怕暴风雪,就在这个时候,“绿色战士”——松树,抵挡住了暴风雪,太阳见到此景,心中感动万分。逛了一会儿之后,她争着和“绿色战士”合影留念,他想把最珍贵的记忆永远留住。永远,永远……

  告别了高山,太阳们来到了南极。企鹅们一见到太阳来到了,高兴地欢呼雀跃,连忙前来迎接太阳。太阳和企鹅们一起玩游戏:砸“冰“球、观冰洞、看企鹅联欢、滑雪橇……其中,让太阳最难忘的就要属滑雪橇了。太阳和企鹅们坐在雪橇上,准备好了之后,两只狼狗就在前面飞奔起来,太阳和企鹅们感到特别刺激,纷纷“啊……啊……”地大叫着,两边的冰山飞快的倒退,海洋的水闪闪发亮,就像涂了一层金子一样。到了最后,狼狗越跑越快,就想要飞起来一样。太阳忍不住大喊一声“我飞起来了!我飞起来了!”话未说完,雪橇的两边长了一双大翅膀,他们真地飞起来了。

  太阳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南极,她来到了一个游乐场里,她和小男孩比赛吃雪糕,和小女孩比赛吃棉花糖。这次旅行中玩过山车的经历还使她心有余悸。怎么个心有余悸法呢?请听我来慢慢讲述。本来太阳是想歇一会儿的,但是有一个小女孩非要让她去做过山车。坐完一次后,太阳的感受就8个字:可怕之极,下不为例。也许,太阳还不太习惯玩过山车吧。大概我是这么想的。

  走出游乐场,太阳在路上闲逛,逛着逛着,她看见有一个小孩,穿着拖鞋,正在游乐场里,正在游乐场里捡废弃的空瓶子。太阳见了,想帮她一把,就使用法力,让小女孩那破旧的大塑料袋里装满了空瓶子。小女孩虽然衣衫褴褛,但是她的笑容却非常灿烂。太阳见了,也欣慰的笑了。

  这一天的旅行,太阳感到十分快乐,都不知道该怎样用语言表达了,地球上的小朋友想:太阳明天还会来吗?

  我告诉你们吧,太阳第二天,第三天还会来到地球上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