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旅行的作文:植物王国旅行记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5 13:15:23

  “最好的那个天使,我最熟悉的字就是你的名字,我们会有大大的房子,你会送我一首小诗……”某天本可爱多唱着我的偶像——曾轶可的《最天使》准备进入梦乡。突然,一阵风把我吹到了某个不知名的地方。

  “啊,好疼!”我刚准备在“公园长椅”上坐下,扶手上的什么东西扎疼了我。啊?我没看错吧?这里——房——大多数是用白杨等木材建的,但也有少数是用花卉搭的;车——无一例外的,木做主,花作辅;衣——虽则奇怪了点(用我们的眼光说),但也离不开植物;就连公园长椅,也是由玫瑰和冬青组成的。顺便说一句,我刚才就是被玫瑰刺扎流血的。等等,扎流血——我得去医院瞧瞧,要不,出了事,伤口感染可划不来。

  “可医院在哪儿呀?”我绝望地想,不由得喊出了声。顿时,所有“人”都向我望来,随后,又齐刷刷地转过头去,抛给我一句:“首都植物大会堂中央!”“那要怎么去呀?”我又问。“向前直走99.99米!”又是一片齐刷刷的回答。“那干嘛说什么‘首都植物大会堂中央’嘛。”我嘟囔道。

  到了医院,检查完,证明什么事也没有之后,我问护士(医生早走了):“这是哪儿呀?”“医院呀。”她说。“不是,我是想问这是哪儿的天空。”我指着天(因医院和植物大会堂都是露天的)说。“首都,牡丹城。”“那更大的单位呢?”“植物王国。”她略有些不耐烦。啥米?植物王国?这是公元几世纪的东东啊?我到底在哪儿啊?怎么回去啊?菩萨罗汉上帝天使宙斯雅典娜,你们可都要保佑我啊!

  又是突然间,一阵风吹吹吹,把我吹醒了。原来是个梦呀!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下午,我趁听《最天使》的功夫,把它公之于众,仅求赏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