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旅行的作文:精彩旅行记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5 13:10:38

  有一天,莉莉用勺子吃完西瓜,剩下的西瓜皮多像一只小船,她把这只西瓜船放到家门前的小河里,让水漂流送它去远行。

  西瓜船漂呀,漂呀,漂到了小蚂蚁豆豆家门前,豆豆的爸爸——兰豆豆和豆豆的妈妈——粉豆豆,早就想带豆豆去游览一下外面精彩的世界,豆豆也别提有多高兴了!

  第二天,他们一家三口打理好行装,开始了精彩的旅程。

  他们乘着西瓜船,漂呀,漂呀,来到一片淡黄色的黄豆地边,豆豆发现在许许多多的豆杆上,有半绿半黄的豆子从豆荚里掉下来,她连忙走过去问:“你们为什么不好好地躺在妈妈的怀抱里呢?”“我们在妈妈的怀里长大了,妈妈就敞开怀抱,让我们跳出来独立生活。”豆豆点点头说:“哦,原来是这样,我明白了。再见!我还要去旅行呢。”

  他们又乘着西瓜船,漂呀,漂呀,来到了一片青青的草地。豆豆开心极了,她忽然看见了蒲公英阿姨,立刻跑过去,拉着蒲公英阿姨,好奇地问:“蒲公英阿姨,你的头上干嘛长那么多的伞呀?”蒲公英阿姨笑着说:“我头上的可不是伞,是我的宝宝。”“那它们会不会永远长在你的头上呢?”蒲公英阿姨摇着头说:“等到我的宝宝成熟了,我就让风伯伯把她们带去施行,吹到哪就在哪安家。”“哦,原来是这样,再见!”

  他们穿过草地,又乘着西瓜船,漂呀,漂呀,来到了一片森林里,他们看见松鼠太太、白熊哥哥、刺猬姐姐……都忙着搬运粮食,豆豆赶紧跑过去,问松鼠太太:“松鼠太太,你们为什么都要搬运那么多粮食呢?”“准备到冬天了,我们就要冬眠了,得赶紧吃点粮食、填饱肚子,再冬眠。”“哦,我懂了,再见!”

  豆豆对爸爸妈妈说:“冬天快到了,我们也要回家冬眠吧。”“嗯。”兰豆豆和粉豆豆异口同声地说。

  他们一家三口离开西瓜船,好邻居小麻雀背上她们飞呀,飞呀,终于飞回了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