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世界末日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5 10:44:56

  2015年,地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太阳内部黑子大量爆发,这引起了地球的动荡,各种自然灾害蜂拥而至,地震,火山爆发等等。2015年4月23日,联和国提出警告,所有地球人必须在26日下午全部撤离。

  顿时各个街道挤满了人群,四周一片混乱,世纪末日来临了。轰隆,这时传来了一声巨响,马路中间裂开了一个大裂缝,一下子就有近百人掉了下去,裂缝突然喷出巨大的火焰,两旁又有大量的人在高温下丧生,就在这时广播中传来一个消息,人群一下子便静了下来,“各位听众请不要慌张,已有百架飞机向你们飞来,请您们保持秩序,这时人群便安静了下来”。他们只有在这时才知道度日如年,大约过了30分钟后,广播又响了。“大家对不起,飞机在飞往途中遇上了一个大火山喷发,所有飞机都被撞落,所以没办法赶来,请大家各自去逃生”。“什么?怎么能这样?”顿时响起一片哭喊声,就在这时,一个巨大的龙卷风扑面而来,人群中失去了声音。

  联合国大厦。各国领导齐集一堂,他们正在商讨如何逃离地球,是否要携带人群。这是有一个人站起来说:“如果携带人群会增加我们的负担,我认为只携带少数科学家和领导即可。”这时中国的发言人站起来说:“没有家,哪来国?我认为要带上人群。”这便引发了一阵争论。最后宣布:不带上人群。中国发言人失望地坐下。这时联合国外,各国飞船全部升空,完全不顾下面人群的呼唤。最后,所有飞船都飞出了地球,但就在这时,一阵流星雨向飞船撞来,这时他们才明白什么叫绝望。不一会,大量飞船被撞落,只有中国飞船幸免于难,因为他们为了多载点人群最后飞出,在他们飞出的时候,下面传来一声巨响,世界毁灭了。中国人在火星的上面注视着地球,看着它又重现生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