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叔叔的作文:尽职尽责的交警叔叔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5 10:15:13

  当道路堵塞时,是谁在疏通----是交警叔叔,当发生交通事故时,是谁在处理——是交警叔叔,当汽车闯红灯,超速时,是谁在管理——是交警叔叔。

  为了人们的安全,交警叔叔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在寒冷的冬天,他们依然都在尽职尽责的工作。

  每天,爸爸送我去上学时,我都能看见交警叔叔指挥着交通。交警叔叔一边吹着口哨,一边做着手势,告诉市民安全行驶。每当看到行动不便的老人走过斑马线,当花坛周围有垃圾时,交警叔叔就会主动捡起来,扔入垃圾桶。

  每当节假日时,我们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玩,而他们却不能象我们一样带着家人去玩耍,都要牢牢地守在岗位上。

  这就是无私无畏的交警叔叔,他们不求索取,不求给予。为了城市建设,为了人们的安全,交警叔叔在岗位上,日日夜夜的默默无闻的工作。我敬佩你们,我向你致敬!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