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期待的作文:期待你的出现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4 18:17:36

  静静的,风儿吹过。我在人间已度过了十二个年华,风筝的线头被扯了12遍。看着绿芽出现在树苗上,看着水滴无声的躺在花儿身上,看着落了给大地铺上了一块金黄色的地毯,看着白雪覆盖天地。这一切看似陌生也看似熟悉。但我仍在期待穿白纱裙的你的出现。

  你在我五岁时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埋藏在心底中。我忘不了那个时刻,忘不了你那天真的笑,忘不了你那粉色的蝴蝶结,忘不了你那纯白色的纱裙。从此,我便把白色珍藏于心底里。

  或许我们不能重遇,或许我们的友谊不能继续,但这一切我没有忘记。我喜欢你的名字,铃儿。我喜欢你那银铃般的声音,想你的名字一样,清脆,纯净。

  我们相遇在幼儿园。那时的你身穿我无法割舍的白纱裙,带着粉色蝴蝶结,漂亮得如一位高贵的公主。那一刻,我仍记忆犹新。但你的表情确如一直被丢弃的小猫,在可怜兮兮地“呜呜”哭泣。我走过去,轻轻地拍你的背,安慰你,从此,我们便成为了好朋友。

  我们从此一起玩耍,一起嬉戏,一起捉蝴蝶,一起做游戏,一起摘草莓,一起哭泣。有一次,你歪了歪头,笑笑对我说:冰冰,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对吗?我也笑着回答:嗯,永远永远。我们一辈子也不分离。”

  可事情并非如此,毕业后。我们从此天各一方。或许我不知道,你此刻在何处。或许我会从你的记忆中慢慢淡化,直至消失。或许冰冰这个名字会在你的记忆中封存起来,慢慢逝去。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

  每一次在街上,我总会隐隐约约看到一个穿白纱裙的女孩。我很想走过去对她说一句:“铃儿,你还记得我吗?”但每每你都从我眼中消失,被人群淹没。

  或许,这是幻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