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世界的作文:让世界充满爱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4 17:08:17

  记得有首歌唱到:“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爱是春雨能滋润干枯的心田,爱是暖风能融化人与人隔膜的坚冰,爱是良药能让人忘记痛苦与伤心,爱是催化剂能让人变得善良与坚强。没有爱的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我不敢想象,让世界充满爱是人类永恒不懈的追求。

  我爱大地,大地给了我丰富的食物、漂亮的衣服和温暖的住房;我爱蓝天,蓝天让我呼吸到自由的空气,让我的思绪像长了翅膀的小鸟任意翱翔;我爱老师,老师给我智慧的头脑和丰富知识;我爱父母,父母给了我健康和生命。

  世界充满爱,会是多么美好的情景!如果世界充满爱,人与人之间将没有隔膜,时间将没有痛苦与忧愁。一个人有难题,大家一起解决。一个人喜悦,大家一起分享。

  地球是爱的世界,地球上弥漫着爱的气息,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份最真挚的爱,就连穷凶极恶的盗贼、杀人犯、小偷等人都有,那或者是一个人、一件事,一个东西,能唤醒谈们这份潜藏心底的真挚感情。

  爱是每一种生物都最基础的情感,世界无处没有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