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期盼的作文:鸟的期盼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4 17:03:27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小鸟,我有着圆圆的脑袋,脑袋了蕴藏着智慧。我有着尖尖的嘴,嘴里装着优美的歌声。我在蔚蓝色的天空自由飞。看看下面美丽的村庄,看看下面葱郁的树林,看看树林下面那几个人影正用长长的管子对着我……

  “啊!是猎人!”我想疯了似的,使劲地向前飞,能飞多远就飞多远。

  飞了一会儿,我回头望望那几个猎人怎么样了。猎人的注意力已经不在我的身上了,我庆幸自己逃过了一劫。可我发现,猎人的注意力转移在了我的同伴身上。我是逃走呢?还是去救同伴,自我牺牲呢?如果我逃走了,致同伴于不顾,我企不是见死不救?去帮助同伴?如果猎人用那长长的可怕的管子指上了我,那我不是“羊入虎口”、“一命呜呼”了吗?这真是让我进退两难哪。

  看着猎人向我的同伴步步逼近,而同伴却不知道,我的心里慌极了。突然,我想到的了我们鸟类的暗号,我马上长叫了一声。同伴机灵地躲开危险。

  我们虽然躲过了今天,那明天、后天呢?谁也不能保证人类不会再捕捉我们了,这一个,就要看人类的自觉性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