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期盼的作文:期盼奥运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4 16:57:54

  我们祈盼奥运早点来临,奥运已经进入到计时,不用一百天,奥运将会来临,在这一百天里,我的心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因为,奥运会是四年才有一次的,还有这次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奥运圣火将在中国再次点燃。

  有多少人,祈盼奥运早点来临。他们将努力的奋斗,努力的冲向远方。谁最大,谁最强,在奥运上见分晓。在奥运上战胜自我,战胜别人,永得金牌。为自己的国家争光。然而,有多少人,在失败的泥水中。但是他们没有像失败的恶魔屈服,而是坚强的爬起来,更加努力。这就是奥运带给他们的力量。

  2008年8月8日,由中国举办的奥运会马上就要来临了。在这里,我也要为中国的运动员加油,让他在奥运会上表现出最好的一面,我虽然在台下,但是,我和运动员有一样的心情,就是奥运会早点来吧!

  我现在,也非常喜欢运动,我的特长;跑步,我一想到运动员就想到我长大一定当个运动员,为国家争光添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