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放假的作文:放假_7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2-04 16:25:20

  大哥哥大姐姐们高考了,我们这些小书生也有了三天的假期……

  “这不我刚刚在学校整理完考场回来了。回到家已是十二点。把书包放在一旁的桌子上便开始了网上冲浪,没一会父母做好了饭我便去吃饭了。吃完饭默不作声的拿上钥匙想要再去上网,没想到这时一行不通了。父亲说下去拿了书包回房间做作业,我沉默了,心中一肚子的火气,心想“好不容易放假三天还不让玩,就算是剩下十几天就该中考了,我也不能总那样玩命的学着,连一点轻松的时间都没有啊 ?”我一声不吭的下了楼去门市上拿了书包便按照父亲的话回房间做作业,做了一会儿我想起了一样东西,我走出房间去找,父亲问我找什么,我沉默了一会说“东西丢了找找,哎算了丢了就丢了呗。”然后连父亲的脸也不看就回卧室了”……

  其实那个父亲知道我生气了,而父亲不和我计较那些,父亲的做法其实是为了我好,这些我也能理解,我只是抱怨我没有放松的时间。“父亲呀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我也知道自己的自控能力太差,一坐在电脑前边不能自拔了,可是我毕竟是个初中生,上玩了一星期的课程我总该需要放松一下吧,儿子也想为自己挣个荣誉,也想让你脸上焕发光彩,可是儿子真的很累,儿子真的不怕累,儿子知道今后的路该如何走,儿子会安排好一切,儿子真的长大了不少了,学习上儿子知道怎么做,你只需点一下就行了,并不是指看点亮我的每一步。父亲对不起了儿子没有努力没有在二测中被保送走,没有给你挣光,不过儿子对中招充满着信心,儿子会在剩下的不到二十天里努力的,中招儿子已经堵上了,儿子不会在乎这些天苦点累点的,相信儿子有这个实力,毕竟中招决定我今后的人生,我也在为我的承诺而努力着。实验我的人间,盛夏我为你拼搏,金秋你等着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