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桥之美》读后感_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4 15:46:15

  看来《桥之美》这篇文章之后让我有了很深得一会,让我对桥有了更溶厚的兴趣,五冠中的文章写得唯妙唯肖,生龙活虎,让我看了仿佛桥就在我的面前。

  文章中,从视角中,我体会到了,江南乡间石桥头的细柳飘丝,以及南京大江大桥犹X一道直线,美丽动人之景,我相信这些地方去了一定让每一个人留恋忘返!

  文章中,写到矛盾故乡写镇子上得“芦苇林”,让我很惊讶。芦苇居然会多到呈密不透风的情况,我觉得很惊讶!可是在每一石桥旁,却没了呢些多的吓人的芦苇了,他们仿佛在做一次深呼吸似的。

  文章中,作者为了画一些座桥多次爬上高峰,作者不畏艰辛,只为画一座桥,这讲无懈可击的顽强精神,深深感动了我,让我感到非常伟大。作者那伟大的精神深深鼓舞着我,让我皮不急待去学习作者呢伟大,不畏艰辛,顽强不屈的精神。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