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春雪的作文:春雪_7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9 14:51:26

  霜舞动着大地,飘飞的雪花在向我们倾诉着冬的美好。可是,这不是冬天,在这一年之始的春雪却丝毫不给它留一丝情面。雪仍在下着,窗户上结了一层薄薄的霜。寒冷的天气中,学习仍将继续。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本身应该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但是现在的春天却像一个还没有脱离冬的怀抱的孩子即使是在他自己的舞台上,即使是到他演出的时间了,他仍然还在冬的怀抱里面睡觉。

  学习,这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每一个人从一出生就开始不停的学习,正所谓学无止境。我们的学习生活从来不会被任何的天气所阻挡,即使是在这个霜雪飘飞的春天。清早,到了学校,一屁股坐到冰冷的座椅上面,才感到一股凉气直刺人的心。四肢百骸仿佛都被冻僵了一般,手指早已经冻得不能够灵活的使用。天哪,老师还在一丝不苟的执行着听写的任务,但是试问一下就凭我们这些被冻僵的手指难道能够听写出来多么好的成绩吗?

  无奈,一种洋溢在每个人心底的气氛,对于这种中国的教学制度来说,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只不过是在做一些无用的工作罢了。

  冬带给我们寒冷也带给我们期盼,因为我们总是有一个盼头,盼望着春的来临,但是现在的我们还能够盼望什么呢?春天也只不过是淹没在冬的洪流中的一株小草,摇曳着风霜,却只是在徒劳的抗争。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有错,春的逝从不是某一个人造成的,那是冬的力量是一股无法让人抗争的力量,冬的力量又是谁的力量呢?我们不得而知,冬的力量是由众多的力量汇聚而来的,这是人们的“呼唤”。

  近日,冬似乎也放开了他的双手,春的气息再一次降临大地。正如那个时候的人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一样,对于错误的造成,总是人类在前进的道路上一道永恒不变的栅栏。事后诸葛亮又怎能比得上事前的厉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