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放假的作文:放假的感觉真好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1-27 15:59:46

  “光阴似箭,日月如说。”在时间的长廊里,我们又送走了紧张的一个学期,迎来了又一个暑假。每当老师宣布:“期末考试完毕!明日开始放假了…还没等老师的话说完,我就欢呼起来:“放假了!放假了!”老师再说什么,我都听不进去了,心里只想摆脱书本的束缚。一拥而出,奔向回家的道路,开开心心的过着我的暑假生活。

  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气。觉得自己像一只氢气球,在上学的日子里老师紧紧地牵着我。放假了,老师放开了手中的线,让我飞向梦想的地方。

  放假的感觉真好啊!早上睡到十几点钟才睁开朦胧的睡眼,不慌不忙的穿上衣服,在也不用担心爸妈的催促。津津有味地品尝各种风味小吃,再也不用三天两头只看一次电视了。抱上一本闲书故意走向父母身旁,再也不用怕父母反对了。

  放假的感觉真好啊!可是好日子似乎永远都是那么短暂。对于即将成为毕业生的我,似乎更加短暂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