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乡村的四季_4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0 18:23:58

  乡村的四季就好似一个人的性格,有时温顺,有时暴躁,有时很平静,有时很冷漠。

  春天,就像一个性格很温顺的人,她为柳树梳理了“头发”,她又把风“娃娃”找来,让它清唱着歌,唤醒了沉睡中的大地,小草探出头来,那一缕缕温暖的阳光照到了冷的直打哆哆的小溪身上,把小溪那个坚硬又冰冷的外壳融化了。

  夏天的“脾气”可真是暴燥啊!有时下起了倾盆大雨,好不容易下一场雨给这暴燥的“娃娃”消消火气,可谁知它又“生气”了,到底是谁惹了它呀!我真希望再下一场雨,给这暴“娃娃”消消火气。

  秋天也是个不错的季节,它在农民的心里永远是最好的季节呢!当你走在乡村的小路上,你会看见金黄的稻田和农民伯伯丰收的景像,这是一番多么美丽的景色。秋天就像是一个孤独的姑娘,但我相信有这落叶相伴,她一定不会觉得孤独。

  冬天,田地里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霜,小溪也已经冻得很结实了。爬在冰面上往下看,到处都可以见到一些被定身术定住了的大大小小的小泡,一串一串的,像镶嵌在水中的珍珠串。冬天看似很无聊,但却是那么的富有情趣。

  我爱四季,更爱乡村的四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