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植物的作文:美丽的海棠花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1-20 17:31:03

  记得儿时唱过一首童谣:“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我想对您说:“春天就在二小的校园里。”一进二小,到处充满春天的气息。

  您瞧,教学楼入口处的一簇簇盛开的海棠花,让您不禁驻足观望:朵朵盛开的海棠花尽情地舒展着白色的花瓣和黄色的花蕊,在绿叶的衬托下,愈显纯洁娇艳,像是要迎接春天的太阳。微风吹来,海棠花又像是一个穿着白色喇叭裙的小姑娘在偏偏起舞,碧绿碧绿的叶子,你连着我,我连着你,像是连成了一个天然的大舞台,让海棠花尽情舞蹈,愈显生机勃勃。连蜜蜂弟弟和蝴蝶妹妹也赶来助兴,从一朵花跳到另一朵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春景图。海棠花不但美丽,而且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看来,她不仅外表漂亮,“内心”也很美丽呢!

  二小的春天很美丽吧?让我们更加珍惜和爱护这美丽的校园环境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