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猫的作文:我家的猫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1-20 17:17:56

  我家有一只很顽皮的猫。它全身都是灰色的毛,头上长着两只小耳朵,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还有敏捷的四肢。

  有一次,我看见它走到了我姨妈买的按摩椅前面,我以为它是想到按摩椅上玩,没想到它居然站了起来。它用爪子把按摩椅的外皮抓得破破烂烂。我马上飞奔过去阻止了它。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它是在磨爪子,但是它也别抓按摩椅呀!这部按摩椅是姨妈用一千多元买的。过了几天它又来磨爪子了。它还是走到了按摩椅前面,没等它站起来我就已经跑过去阻止它了。这只猫可真顽皮,次次磨爪子都去那按摩椅上磨。现在好了,猫开心了,但是按摩椅不开心。它仿佛在说:“我是给家人按摩的,不是给猫磨爪子,我真是倒霉啊!”
  有一天,我有空,所以我就来看看猫是怎样进食的。到了中午我来到了厨房,我打开冰箱拿了一些鱼喂猫吃。我把鱼放到了碗里,然后用另一个碗装了一些水,放在了它的面前。它便走过去低下头嗅了嗅,开始吃了。它先吃几口饭,再喝一口水,可是它吃了几口就不吃了,然后跑出去玩了。到了下午,它又去吃了,还吃得津津有味。我看到它吃得这么香,都快流口水了。可是,它就是吃一顿饭都不专心啊!

  我家的猫可真顽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