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景色的作文:美丽的景色_3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0 16:29:43

  冬天过去了,春姑娘带着五彩的光环来到我们人间,当我们发现她时,她已经在开始装点大地了。

  你看,青的草,绿的叶,各种五颜六色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小燕子也匆匆忙忙从南方飞了过来,来欣赏这美丽的景色。

  花园里,各种鲜艳的花招来各色的小蝴蝶,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舞动着它那美丽的翅膀,它们并且很亲热的落在人们的身上。

  湖岸边,杨柳姑娘也抽出了新芽,对着美丽的湖面,梳理着美丽的秀发,地上起眼的小草,也悄悄地钻出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探出嫩绿色的小脑袋,也想看看美丽的景色。

  赶着这美好的季节,人们有的去郊游,有的去种树,有的则是急着工作。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我希望这美丽的景色能永驻人间,让整个人间充满生机,充满活力。

  我喜欢这美丽的景色,因为它让我感到了快乐。

  真得希望?“冬天过去了,春姑娘带着五彩的光环来到我们人间,当我们发现她时,她已经在开始装点大地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