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景色的作文:窗外的景色_4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0 16:24:47

  窗外的竹子生长的很不整齐,高的很高,矮的很矮,有的笔直的像一棵冲天大树,有的曲折的像九节鞭。虽然没有什么规则,但是却丝毫掩饰不住那种生命力的美。那种天然的绿色,绿的纯净,绿的发亮,没有一丝杂色。没有人工的雕琢,只有大自然双手创造出来的奇特。

  早晨,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早上的太阳很柔和,并不刺眼。太阳的脸红通通的,阳光从竹子里透过,像是喝醉酒的醉汉,斜斜地倚在竹子上,半醉半醒。

  窗外的鸟儿也有趣得很。每到早晨和傍晚,它们就"叽叽啾啾"地叫。好像在开演唱会,要和别的鸟儿一比高下。而我呢,则当它们的小评委,看者它们爱特有的竹子舞台上又唱又跳。

  每当我做作业做累了的时候,总会抬起头,望着窗外那些翠绿的竹子,心里就会泛起一丝丝的敬佩。敬佩它们在狂风暴雨后,再挺起胸膛,无畏无惧;敬佩它们在经历过大自然的考验之后,还仍然笑得明媚灿烂;敬佩它们在最后的开花典礼之中,依然不会低头,因为它们在明年的春天还会再来这个美丽的世界。

  窗外的景色,真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