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点一滴看自己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11-10 14:57:4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滴——滴——滴——”闹钟已经响起,但我却依然没有要醒的意思,似乎已经忘记了今天还要去学校。

  “俊杰!快起床!要迟到了!俊杰——你听到了没有!!”我老妈那河狮东吼的功力可不是吹的——一下子就把我从梦境拉回到现实。“什么?迟到了!天啊!你怎么不早点叫我。”正埋怨妈妈的同时我已经穿好了衣服,一看就是经常迟到的“坏”孩子……也顾不上什么仪态端庄仪表美丽,就匆忙抓起手巾随意的在脸上一抹,拿起书包就飞快的往楼下跑去——“啪”的一声,便华丽丽的和楼梯做了个“亲吻”——真是够狼狈的,要是早点起床就好了,我在心中独自暗想到,懊悔昨晚非要多玩的那半个小时。“俊杰!你怎么还没走,都七点了,还去不去学校了!”楼上又传来母亲大人的催促。我只好不吭声的起来,要是平时,我非哭它个惊天动地不可。揉过腿上叫嚣的疼痛后,又冲忙的向学校跑去。“哎——俊杰!你的饭盒!饭盒——”妈妈看见我渐跑渐远的身影,心中既心疼又感到无奈:这孩子!怎么总是这样冒冒失失的。

  “雷俊杰——你过来一下。”正在批改作业的老师突然叫道我。我疑惑的走向讲台“你来解释一下,3+6=18?”老师显然有些恨铁不成钢。“啊?……3*6吧……”我有些纳闷……这该不会是我做的吧……“你还知道是3*6啊!那你怎么做的?”我抬起头望向那作业本上一道鲜红的大叉,竟还真写着18……“我……看错了……”说完不由得脸红起来。“你呀你!真是个小马虎蛋!”老师也不知再说我什么好,只是觉得能把加号都看成乘号,这可真是个马虎的孩子。

  在父母眼中,我是个冒失的孩子。在老师眼中,我是个马虎的孩子。这一点一滴都是我自己,最真实的自己。

 

    湖北十堰房县房县实验中学初一:l糯米丸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