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里的变化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11-09 05:23:1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可曾记得2008年的高琦小学?当时,我们的学校和现在的学校一点也不一样,这个地方,仅仅四年多,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实在太大了,到现在我们都还在自言自语呢,你们说变化大不大啊!

  记得在我二年级的时候,学校建了一个新的教学楼,桌子椅子全部焕然一新,教室里面漂亮极了,我们很兴奋。我们在这种好的环境下学习,一定要加把劲了。学校的大门不再是以前的铁门了,而是换成自动门了,给我们带来了方便。到了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发现,学校的教学楼又重新粉刷,教学楼的墙面上加了几个大字---乘风破浪!学校一定是想让我们努力学习,在以后的人生中突破重重困难。我们十分喜欢我们的学校。

  如今的学校已十分漂亮,上坡时,地上的路平平坦坦,校园内的植物发出阵阵清香。进了大门,有条路,两旁仍然有植物奉送,正面的老松树来迎接你,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可爱的小鸟在空中自由的飞翔。高年级的学生在塑胶跑道打篮球、踢足球;低年级的小朋友在跑道上快乐的跑步,校园里处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上课时,在操场上可听见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老师们讲课声。听奶奶说,这里以前是瓦房,全是小平房,只有一个破旧的小铁门,如今,真是不能对比啊!以前的老师办公室很小,现如今老师的办公室和教室一样大了;以前在教学楼中很难看见一盆花,今日已不足为奇了,变化大吧!

  不管怎样,我已十分喜欢上变化后的校园!

    安徽安庆安庆高琦小学五年级:罗佳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