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信念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11-09 04:54:24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特别喜欢听歌和唱歌,每天晚上我写完作业,都会拿着爸爸的手机听个不停。

  有一次,我拿着爸爸的手机听《荷塘月色》,我听着听着,就不由自主地唱了起来:“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天那!我怎么唱得这么婉转,那么柔和,那么好听?我以前唱歌都觉得不好听,为什么这次能唱的这么动人?我想了一下,原来这次我听的时候已经完全陶醉在里面了,一唱,肯定能唱好啦!

  从那时起,我要当音乐家的梦想在我小小的心灵里产生了。

  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唱歌,唱完了,我同桌卢润说:“你教教我吧。”“好啊,先从哆唻咪开时学吧。”从来没当过老师的我兴奋的说。“还是直接学《荷塘月色》吧。”卢润说。“好吧。”我说。

  他学的差不多了。说:“下周我要和你K歌。”“K什么?”“《荷塘月色》。”卢润说:“什么?《荷塘月色》?你K不过我!”我轻蔑地说。“下周见!”他说。

  好啦,今天就说到这里,我还要准备下周的K歌比赛呢,再见!

    四年级:马宏彬

首页 导航